從小被教成:假如不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建設台灣,台灣就完了。其實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刻意隱藏歷史事實,掌握媒體、教育、警察、軍隊。讓我們以為台灣以前很落後都是靠他們建設台灣才有今天。簡直是放屁。台灣以前有競馬耶!台灣從以前就比中國進步了。什麼他們沒來就完蛋了。
Read more at www.5819375.idv.tw/phpb...
從小被教成:假如不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建設台灣,台灣就完了。其實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刻意隱藏歷史事實,掌握媒體、教育、警察、軍隊。讓我們以為台灣以前很落後都是靠他們建設台灣才有今天。簡直是放屁。台灣以前有競馬耶!台灣從以前就比中國進步了。什麼他們沒來就完蛋了。
Read more at www.5819375.idv.tw/phpb...
李筱峰中國的所謂「民運人士」王炳章最近在紐約放話說,1949年蔣介石的國民政府從中國大陸運到台灣的七十噸黃金是屬於中國大陸人民的錢,應還給他們。類似這種觀念,普遍存在於當今中國人民的腦中,他們認為,因為有了這七十噸的黃金,才有台灣的經濟發展。言下之意,台灣的經濟發展沒什麼了不起,是犧牲了中國大陸人民的利益換來的。